我的老师
二年义班谭仲凯
我的老师姓戴名淑钟,是我进入国小就读时就教我的老师,他瘦瘦的高高的,戴著一副有点大的眼镜,彷佛就像一个老学究,他的眼睛不是很大,虽然岁月在他的脸上留下了一些痕迹,但是他仍然是个好老师。
老师在我的印像里是个教学很严厉的老师,为了想把我们这群顽皮又无厘头的孩子教好,老师花了很大的心血和精神,每当我调皮捣蛋时,老师总是不厌其烦的耐心指导我,导正我,教我很多课堂上的书本中的知识,教我做人处世的礼仪和道理,教我如何在团体中和人相处。
我的老师他很好,很伟大,也很疼爱我,有了她的教导以及爱护,我会学习如何做人处世的道理,学习如何慢慢长大,期望日后我能健康懂事,长大才不会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,老师最后告诉您一声「我爱您!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