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老师
汇景六1班 古月
我的语文老师姓张,有着胖乎乎的脸,肥肥的身材,嘴巴总像个月亮,弯弯的,很幽默,教学方式也很好,总是讲历史故事给我们听。但是,张老师该玩时玩,该学习时学习,一点也不耽误学习。
同时张老师也是个运动健将,有着一脚好球艺,老师喜欢和同学们一起踢球,从此,又增强了我们之间的友谊。
张老师的教学方式也很特殊,不会为了某个同学没交作业而生气,课堂上,张老师会让我们自由发挥,不仅能锻炼我们的胆量,还能让我们把课文了解得更透彻。张老师上课很灵活,不那么死板,什么中心思想啊!分段啊!结构图啊!老师一般都不管,只把课文讲解一下,让我们自己去感受,不对的,再帮我们纠正一下。讲解课文时,也说说相关的一些历史故事,增长我们的见识。
而且,张老师尽量减少我们的学习压力,题少而精,作业都在学校完成。所以,我们都很喜欢张老师。
张老师真是一个好老师,我祝张老师工作顺利。